close



(18/8)(一)

又是一个要去学校的假期日。。。。。
不过今天的心情蛮不错的。。。。
今天也是爹地载去学校。。。。
我是第3个踏进课室的人~~~
我可没像星期六那天酱"鱼"了~~
哈哈。。。。

然后今天都很专心的在听课。。。。
只是到最后一个小时的时候。。。。
肚子开始饿了。。。。
然后都没有什么精力去听课。。。。
加上坐在我旁边的那个王王一直在那里捣蛋。。。。
顶她不顺。。。。。
还要倒回来告我状呐。。。。
明明就是她弄先的。。。。
结果过后不够我斗的时候就到处去讲我坏话。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。
几冤枉一下。。。
(>_______________<)

补完习后。。。。
很快就回到家了。。。。
因为巴士很快就来了。。。。
快到我要用跑的才能追上它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
为什么偏偏要选在我肚子饿的时候浪费我的体力啊。。。
(T______________T)
回到家都快瘫了。。。。
没有力。。。。
然后还要自己弄东西吃。。。。
因为妈咪跟爹地去做工了。。。。
呜呜呜呜。。。。
待我狼吞虎咽一番后。。。。
都还不够饱呐。。。。
这次是真的饿坏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w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