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16/8)(六)

假期第一天。。。。
我起得很早。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。
要回学校补习啦。。。
几可怜一下。。。
然后就爹地妈咪载去学校~~~~
过后就有点迟了。。。。
下了车就发现有点不对劲。。。。
怎么已经9.25am了。。。。
还不见其他人的人影啊。。。
9.30am开始eh。。。。
正当我和另一个朋友MH在暗暗窃喜得当而。。。
我就到想打电话去给一个"迟到"的朋友作弄她一下。。。
结果电话很快就通了。。。。
但是她却盖了我电话。。。。。
无言ing。。。。。
不过她很快就打回来了。。。。
"还没到吗???"
"早都到了咯~~~倒是你~在哪啊???"
"huh????到了?!?!我怎么都看不到你们啊????"
"傻婆!!!我们在班里面了啦~~~"
"呃...好~~我知道了...."
(哎呀呀。。。我竟然被这个肥婆骂了。。。)

接下来。。。。
我+MH就很"鱼"的走进班。。。。
因为那个班靠外面的门没有开。。。
然后我们没有走过去看。。。。
结果就没有发现原来全部人都在里面等着了。。。
几尴尬一下。。。
上课的时候也没什么心情上。。。
因为我坐在最后一排。。。
然后旁边坐着肥婆+MY。。。。
她们两个一直在讲话。。。。
然后我就一直在旁边SMS。。。。
(应该不要带手机去的。。。。><)

3个小时后。。。。。
补完了。。。。
但是我好像什么都没学到。。。
都是手机的错。。。。。
(>______________<)

然后我就和MH+MY+SL+WX去kota买东西。。。
我们先去Mc Donald吃东西。。。。
顺便看看还有没有那个福娃~~~
结果很失望咯。。。
没有了。。。
剩下橙色的罢了。。。
(T_____________T)

吃完了就和MY+SL去银河社。。。
逛了很久。。。。
然后买了整RM60多+++的东西。。。
都是那个弱智害的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
没钱了。。。。。

我们从1点多逛到3点多。。。。
结果一出门。。。。
就开始下雨了。。。。
然后我们3个人就各自逃亡去了。。。。
我逃到去LRT站。。。。
很多人。。。。。
然后上到去月台的时候雨势就变到很大。。。。
原本打算回到去ampang的时候自己踏巴士回的。。。
结果巴士很很很久都没有来。。。。
从没有下雨等到下雨了。。。
妈咪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被卖掉了。。。
因为1个小时了都还没回到家。。。
加上下雨了。。。
怕我回不到家。。。。
因为聪明的我没带雨伞。。。。。
最后妈咪叫我等来载。。。。
呼雷!!!!!!~~~
不用等巴士了~~~~
几开心一下。。。。。
结果hor。。。。
塞车。。。。
然后原本5分钟的车程。。。。
搞到花了20多分钟才到。。。
我还以为我妈咪驾到沟渠去了。。。。

唉。。。。
4.??pm。。。。。
总算回到家了啦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w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