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wao~~~~
超久没有上来了~~~
为什么会突然间跑回来呐????
因为最近hor。。。
很多人提醒了我还有个blog在这里。。。
呵呵呵呵。。。。

这几个月发生过的事情还真不少。。。。
就。。。考过了第二次统一考~~~
然后成绩出来还不错~~~
进步了很多~~~
然后我就拿到了在前四年都没有办法拿到的。。。
进步卡~~~
哇咔咔咔咔咔咔。。。。
超开心的~~~

然后就。。。。
从昨天讲起吧。。。。
昨天的早上。。。
YS约好了在食堂吃早餐~~
结果YS还没有到之前。。。
来了一个不速之客~~~
SY~~~~~
我也几吓到一下~~~~
因为平时都没有看到她。。。。
昨天竟然就遇到了她~~~
然后就开始聊咯~~~
反正我精神得很~~~
就聊前天奥运开幕的东西~~~~
超激动+兴奋的~~~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~*~*~*~(>______________<)~*~*~*~

聊没有多久YS就来了~~~
然后就去买早餐咯~~~
就约埋SY一起吃~~
过后YS在排队买东西的时候我们又遇到了MY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啊。。。。
我的肚子怪怪的~~~
然后就跟她们讲我去厕所先咯~~~
(因为早上喝了不少水~~><)
YS原本还拉着我不让我去的。。。。
结果我还是去了~~~
因为我说我一定会很快回来~~~
真的呐。。。。
我回来的时候她们才刚买到早餐。。。
她们还对我的速度感到惊讶呐~~~
~~~~XD~~~~

原本打算下来打包东西上去吃的MY也被她们拦下来一起在食堂吃~~~
4条水就酱在食堂的一角聊+吃了起来~~~
原本我不打算吃的。。。。
因为在家的时候吃了。。。。
结果都是那个YS啊。。。。
强逼我帮忙她吃。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
没办法咯。。。。
就帮她吃了一半的粥。。。。
超咸的!!!!!
害我要不停的喝水。。。。
~~~~~~(T____________T)~~~~~~

等我们吃完了。。。。
回到班的时候都应该七点了吧~~~
然后就听到PP在投诉某人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酱咯。。。。
然后上课。。。。。
才上了2节课我就已经肚子饿了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就跟旁边的SY投诉咯。。。。
然后她用很吓到的语气说。。。。
 "有没有搞错哦???"
结果就引起坐我旁边的那个肥婆注意了。。。。
 "我也是觉得她这个人身体怪怪的!!!!~"
呜呜呜呜呜呜。。。。
可怜的我。。。
人家在发育期。。。。
容易饿有错咩????
~~~~~~~(>_____________<)~~~~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到了下课。。。。
就和朋友下食堂了。。。
因为肚子真的很饿~~~
已经有4,5个月没有和她们下食堂了吧。。。
然后还蛮开心的~~~~
“阿仔”问了很多的问题~~~~
话题都是关于同一个人的。。。。
我都被她问到口哑哑了。。。。
~~~~~~~X3~~~~~~~

然后她就突然间讲。。。。。
 "我觉得你变了很多耶~~~"
 "什么???变美了???XD~"
 "我晕。。。不是啦!!~~就觉得你人变得很好~~"
 "huh???"
 "就是。。。你讲话你会好像以前酱冷了~~~"
 "哈~那就是讲现在的我很热情咯???哈哈哈~~"
 "呃。。。。算是吧~~~"
我直觉上觉得她有点被我吓到不会讲话的感觉~~~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

买东西吃咯~~~
然后吃吃下NAL就对着我说。。。。

 "eh。。。你人。。。。真的变了很多~~~"
 "huh???什么意思哦???"
(我是怀疑他们是不是串通好讲一样的话的。。。(==)""~)
 "就。。。感觉得到你被某种东西滋润着~~~"
 "哈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"
无尽的尴尬+无言中。。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w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