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~~~(T^T)~~~~
又是新的一个星期~
早上帮YS买了粥。。。。
麻烦的她。。。。。
(>_____________<)
然后等了几久一下他都还没来。。。。
害我几怕一下。。。。
(我早上吃了早餐的eh~叫我啃下那碗粥我才不要!!)
不过还好过不久她就来了~~
Phew~~~~

然后就和YS+SY在那里吃咯~~
吃吃下我就被人打了!~~
可怜的我。。。。
(T_____________T)
某人啦!!!!
讲我害她在班里空等。。。
然后下到食堂才发现我就在这。。。
明明就是她笨~~~~
。。。。。XD。。。。。
吃完了回班。。。
她帮我拿了书包。。。
拿到几K水一下。。。
心疼我的书包~~~
。。。。。XP。。。。。

一直到放学前的几分钟。。。。
广播起就响了。。。。
说要我们3号车的换去座8号车。。。
我晕。。。。。
酱的话。。。。。
没有6点都不回到家eh。。。
我才不要!!!!
然后就决定踏monorial回家咯~~~
LM+雪莉+她妹+我妹一起回~~
还几多人一下的。。。。
然后进到去monorial很挤。。。。
我妹被挤到没有办法握到扶手。。。。
蛮担心她会跌到的。。。。

然后就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了。。。。
因为monorial里面很挤。。。
大家都没有位子站了。。。
可是站在我前面的3位学妹。。。
她们是围着一个靠门的扶手站着。。。
她们的扶手只有她们3个人握。。。。
但是我这边的扶手就握了6,7个人。。。
那没关系。。。。
她们大只就让她们霸去~~~
不过更过分的是。。。。
她们那里明明就自己霸了很多位。。。
结果还拼命往我们这里挤的地方靠。。。。
其中一个学妹就死都不站好来!!!!!
刚开始我就当她是站不稳。。。
哪里知道后来才知道。。。
她明明就是在那里玩!!!!
我就很顶不顺了。。。
因为她弄到我们这里的人要一直闪她的书包。。。
等下我们的玉手被她书包刮伤她赔啦是????

我用很硬的口气。。。。
"站不站好来。。。。。"
然后她们就全都静了下来看着我。。。
我的脸都黑了。。。
我妹也被我吓到。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sorry啦~~~~~~
然后就有一个学妹不懂在说什么。。。
很小声。。。我都听不到。。。
但是我知道在讲我就对了~~
然后在要下车的时候她就讲了一句。。。
"都没看过头酱大的。。。"
我当场气到!!!!!!
真的是想抓着她来打!!!!!
明明就是她们的不对!!!!
然后还要酱来人身攻击!!!!!
不过她们好像也是怕。。。
因为跑到超快的。。。
看着她们的背影。。。。
有落跑的感觉~~

唉。。。。
今天就是因为这件事超不爽的。。。
我是因为肩膀小才看到头有点大。。。
这样有什么问题???
你自己不知道错就算了。。。
还要酱没有口得。。。
没礼貌的人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
不要让我在学校遇到你。。。
要不然我一定跟你斗过!!!!!
。。。。bLekZzzZzzZzz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w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